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连续干燥器的工艺过程是怎样的

静态混合器案例

连续干燥器的工艺过程是怎样的

加入时间:2018-11-26 8:43:45
由含有糖类 ( 如葡葡糖、蔗糖、淀粉、水解淀粉等 )的发酵培养基,在适宜的氮源、磷酸二氢钾和适量的微量元素存在下,经野油菜黄单胞菌菌株作用,进行发酵,再经后提取、干燥、粉碎等序可制得黄原胶。产品为浅黄色粉末,粘度≥O.5 P a·s(1 % 黄 原 胶 水 溶液)。p H 值 6.5一8.0。
黄原胶生产中,干燥单元操作是一个重要环节,干燥器的选择直接影响产品质量、操作环境和自然环境。一 般来说选择干燥器需考虑能否不污染操作环境和自然环境,能否调控容易,能否保证产品质量,能否热效率高且动力消耗功率小,能否减小占地面积等。本公司生产的盘式连续干燥器能同时具备以上特点,是食品添加剂干燥生产中的理想选择。
工作原理
盘式连续干燥器是一种高效的传导型干燥设备,由干燥盘、耙臂、装在耙臂上的若干耙叶、主轴、转动装置、外壳等组成,中空的干燥盘内通人加热介质。干燥盘分为大盘和小盘两 种,在干http://www.hunheqi.org/gcal/201811201515.html燥器内水平层式布置,干燥盘静止不动,物料在干燥盘面上由耙叶输送、翻动,呈阿基米  螺旋轨迹运动,在运动过程中被干燥盘加热,进行传热传质,完成干燥作业。根据被干燥物料 的产量、性质、初始及最终含湿量,确定干燥盘层数 ( 干燥面积 )。盘式干燥器立式工作,湿物料由顶部的加料口加入,通过每层盘后由干燥器的底部排出。整个干燥过程密闭操作,从物料中释放出的湿气由干燥器顶部的尾气管直接排出。干燥器排出的冷凝液集中在一个管道可以回收。
工艺流程
含湿量为7 5 %一8 0 % 湿物料由输送器输送至盘式干燥器的进料口中,再经设在干燥器顶 部的布料装置将物料均匀地分布到第一层干燥盘上 (小干燥盘上),在作回转运动的耙叶作 用下,物料沿螺旋线轨迹由内向外流过小干燥盘,在边缘落到下层大干燥盘的外边缘,在大干燥盘上物料由外向内流动,自中间落到下一层小干燥盘上,大小干燥盘交替排列,使得物料能顺利通过每层干燥盘,到达干燥器底部。干燥盘内通过0.3 MP a 的蒸汽进行干燥作业,物料在流动过程中完成传热传质过程,达到干燥的目的。已干物料在干燥器底部的排料口排出,从物 料中逸出的湿份由设在顶部的排湿口排出。再循环载湿气体的流量必须足以吸收掉干燥过程中逸出的湿份。加热介质温度根据被干燥物料及湿份的性质进行调节。
继续关注旋转干燥设备的运行流程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特点及应用潜水排污泵存在哪些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及优势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有哪些方法?真空盘式干燥机的特性有哪些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及特点选购闪蒸干燥机的方法有哪些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是怎样的间接式燃气热风炉的优点及应用闪蒸干燥机特点及优点什么是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对偶氮颜料带式干燥机你了解多少哪些因素影响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机的干燥效果硫酸钠干燥技术的优点及作用你知道什么是焦锑酸钠气流干燥设备吗?什么是纳米氧化铜烘干设备?旋转干燥设备的运行流程,看完整篇文章,你会选择连续干燥器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