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道混合器技术 > 选择静态混合器根据环境的哪些因素

管道混合器技术

选择静态混合器根据环境的哪些因素

加入时间:2019-3-21 14:05:04
静态混合器是一种没有运动部件的高效混合设备,其基本工作机理是利用固定在管内的混合单元体改变流体在管内的流动状态,以达到不同流体之间良好分散和充分混合的目的。该设备应用广泛,不可拆卸。
静态混合器作为工业上常见的一个搅拌机器,能够高效的对多种物料进行混合作业,在工业的发展上具有重要的意义,但是混合器也分为多种类型,我们需要更具作业环境的变化来对混合器类型进行选择。
1.环境温度因素
静态混合器的工作温度经常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所以在混合器具体进行作业之前,我们需要对对作业环境作业温度做以了解,应该保证混合器所能正常共作的温度范围在作业环境之内,这样才能够确保机器发挥出最大的工作效率。
2.环境湿度因素
有时工作环境湿度会比较大,甚至在下雨天气进行作业,这时我们就需要选用防水告诉混合器,因为防水混合器具有着良好的防水性能,能够在该种环境条件下进行高效率的工作。
3.环境震动因素
有时混合器的作业环境会产生强烈的震动,这时我们就需要选用抗震性较强的混合器,例如船用静态混合器。有时会在船上进行搅拌作业,但是船是在水中行驶,震动感较强,普通的混合器会受到震动的影响,降低其工作效率,而船用混合器就能够有效的避免这一点,对物料进行充分的搅拌作业。
4.环境腐蚀因素
混合器有的作业环境具有腐蚀性物质,易对混合器体造成腐蚀,导致设备不能够稳定、高效的工作,耽误了整条作业链的进行,这时我们应该选用具有抗腐蚀作用的混合器,能够在腐蚀性环境中高效的运行,不会因为因为腐蚀性物质对机体造成损伤。
5.环境空间因素
混合器的作业环境并非都是都是宽广的,有的作业空间比较狭小,普通的混合器难以进入作业,这时就应该采用多功静态混合器,该种混合器对空间的大小并没有多少的要求,能够在多种大小的空间中进行高效率的作业,满足人们的需求。
根据作业环境的需求来对静态混合器进行选择的相关信息,在上文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大致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够让大家更加透彻的了解静态混合器。
继续关注带您熟悉各种混合器汽水混合器市场经济体系及其使用要求操作静态混合器需注意的事项有哪些确保静态混合器运行更高效要注意哪些事项静态混合器的保养方法及注意事项静态混合器的优势有哪些,看完整篇文章,如在静态混合器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