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硫酸钠干燥技术的优点及作用

静态混合器案例

硫酸钠干燥技术的优点及作用

加入时间:2018-11-21 8:37:15
硫酸钠有被称为无水芒硝。是无色透明的结晶或粉末。一般用于制造水玻璃,瓷釉,纸浆,干燥剂等。用途广泛,市场需求大。其湿份存在方式为:多数水以自由存在,少量以7个结晶水形式存在。干燥前水分含量一般约为20%。需要达到的干燥要求:干燥后物料产量要求约为4200kg/h;物料细度为200目;湿分含量应低于3%。本公司选择脉冲强化气流干燥机对硫酸钠进行干燥。
为此我公司对硫酸钠物料进行详细计算,选择脉冲强化气流干燥机。其优点有:
1、整套设备负压操作,无粉尘飞扬,工作环境好。
2、干燥的热源为洁净的水煤气(主要成分CO、H2),为节省能源,干燥热源为水煤气直接燃烧后的烟道气,热效率可高达90%以上。
3、干燥前物料中含有少量的团状,在气流干燥中为防止团状物料不能被热风瞬间带走,沉积在主机,致使干燥失败,主机采用强化粉碎系统,对加入的团状物料瞬间打散。
4、物料比重较大,为防止加料时物料架桥,在加料器上装有低速搅拌器
5、干燥结束后物料具有一定的温度,给产品的包装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此专门设有螺旋集中送料冷却器。
药理作用:
干燥硫酸钠为容积性泻药,可促进排便反射或使排便顺利。干燥硫酸钠不易被肠壁吸收而又易溶于水,在肠内形成高渗盐溶液,因此能吸收大量水分并阻止肠道吸收水分,使肠内容积增大,对肠黏膜产生刺激,引起肠管蠕动而加速排便。其导泻作用较硫酸镁弱且无高血镁所致的不良反应。干燥硫酸钠还有拮抗体内钡离子的作用。钡离子是一种极强的肌肉毒,对平滑肌、骨骼肌、心肌等可产生过度刺激性兴奋,并导致麻痹与瘫痪。而且钡离子能改变细胞膜通透性,使钾大量进入细胞内,从而产生低钾血症。干燥硫酸钠能与钡离子形成不溶性硫酸钡,从而阻断钡离子的毒性作用。干燥硫酸钠具有泻火通便、润燥软坚、清火消肿之功效。
对干燥后的硫酸钠物料进行分离与采集,我们使用了长锥体旋风分离器和外滤高压脉冲除尘器。避免物料随尾气排放至空气中,造成损失。为设计硫酸钠专用脉冲强化气流干燥机,保证其能耗降至最低。
继续关注泵的密封装置有哪些?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应用有哪些?潜水排污泵拥有哪种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螺杆泵应该如何选用与使用?真空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特性?使用盘式连续干燥机前有哪些检验要求?怎么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呢?针对桨叶干燥机的主轴损坏有几种修复技术?如何使用滚筒干燥机?如何选购闪蒸干燥机?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是什么?间接式燃气热风炉有哪些优点?闪蒸干燥机主要的优点是什么?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的工作流程什么是偶氮颜料带式干燥机哪些因素影响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机的干燥效果,看完整篇文章,你觉得硫酸钠干燥技术怎么样?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