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旋转干燥设备的运行流程

静态混合器案例

旋转干燥设备的运行流程

加入时间:2018-11-24 8:46:14
旋转干燥设备提供了简单的对于的干燥,冷却,烘焙,热处理固体颗粒解决方案。可以处理较大的吞吐量。内置经受严酷每最短的停机时间,烘干机能满足所有的要求,主要的材料处理器每年运行365天,每天24小时。 通过使被加工的材料干燥,焙烧或热处理及电流的热空气通过旋转圆筒来实现。升降器或嵌合气缸升降机和级联的材料通过热空气流的内表面的循环。将空气流入可以通过气缸中的材料相同的方向(顺流),或在相反的方向(逆流)。
顺流系统中使用的最一般的干燥应用。逆流系统更高效的能量输入,但产生了产品的高温度,处理相关问题。同样通过该流动的电流的冷空气或外部冷却装置的水浴或喷雾喷嘴的冷却可通过。可被加热的干燥风,可以直接通过石油,天然气或固体燃料的燃烧器,或间接地通过合适的换热器,用蒸汽或其它加热介质。
干燥温度低于100摄氏度到700摄氏度的范围废气流从任何干燥操作不可避免地包括一个显着量的细颗粒。这种微粒交叉污染可能会被收集通过的气体通过高效率旋风分离器或袋式过滤器或湿式涤气器或任何或所有这些的组合,这取决于涉及的尘埃的性质和数量。废气流从任何干燥过程中,也可以含有数量可观的余热能量。这部分能量可以回收的废气流通过,经过适当的清洗,热回收单元。
目的不仅是为了直接从废气中除去热量,这样的单位,这些单位,但也可以设计冷凝水蒸汽或其它挥发物的回收潜热。干净的暖空气从热回收单元可以被输送到干燥器入口空气加热器,从而减少总的干燥过程中的能量输入。
继续关注泵的密封装置有哪些?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特点及应用潜水排污泵存在哪些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及优势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有哪些方法?真空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特性?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及特点如何修复桨叶干燥机的主轴选购闪蒸干燥机的方法有哪些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作原理及工艺流程间接式燃气热风炉的优点及应用闪蒸干燥机特点及优点什么是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什么是偶氮颜料带式干燥机哪些因素影响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机的干燥效果硫酸钠干燥技术的优点有哪些焦锑酸钠气流干燥设备的原理是什么什么是纳米氧化铜烘干设备?,看完整篇文章,你会选择本公司的旋转干燥设备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