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道混合器技术 > 汽水混合器市场经济体系及其使用要求

管道混合器技术

汽水混合器市场经济体系及其使用要求

加入时间:2019-1-24 8:40:09
不过,可以想见得出,学校的老师们绝对接受不了这种″揭短″校刊,校长亲自出马I/llZ位创办者谈判,让他们尊重老师,停办刊物。就这样,″搞笑校刊″终究没有出版下一期,关于混合器广告赢利的前景,自然没有了后话。但是这一次成功的经验让他们收获良多,他们收获了停心,收获了信任,让他们的头脑里经常充满了奇思妙想。美国式的教育,鼓励创新、鼓励动手、鼓励创意的结果,潜移默化地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了。
1977年,李开复第一次参与了美国Junior Achievement(JA)组织的t高中学生创业尝试″课程。学生将在商业志愿者的指导下创办一个学生公司,发售股票,召开股东会,竞选管理者,生产和销售产品,财务登记,开展评估,清算公司。通过学习和实践,来学习商业运行的方式,了解汽水混合器市场经济体系的结构和它所带来的效益。参加这个课程,将由学生担任员工并推选一个总裁,由总裁来设定公司名称、产品以及目标客户。
汽水混合器的使用要求:
1启停:在开式系统中,先开水侧阀门,后开蒸汽阀门;停止运行时,先关蒸汽侧阀门,再关水侧阀门。
2在循环系统中,一般水的管路阀门是常开的,只启、停水泵。因此投入使用时,先启动水泵,后开蒸汽阀门;停止时,先关蒸汽阀门,后停水泵。
3对于经常停电的热水采暖系统,应在蒸汽管路上设置高温电磁阀,当有电时,电磁阀处于常开位置;当停电时,电磁阀处于关阀状态,自动截断汽源,保障系统安全。
4为了防止水进入蒸汽管中和汽水混合器文氏管堵塞,故蒸汽管靠近加热器处应装设止回阀、金属波纹管和管道过滤器。
5采用过热蒸汽作热源时,为降低噪声,可采取分级加热(分段加热)的方式或蒸汽减温减压处理。
6开始投入运行时,有水击现象,但很快即可自行消失。
继续关注静态混合器选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静态混合器技术优势有哪些静态混合器在石油行业中的应用带您熟悉各种混合器,看完整篇文章,你会选择汽水混合器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