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道混合器技术 > 静态混合器设计时注意事项

管道混合器技术

静态混合器设计时注意事项

加入时间:2019-4-17 8:40:59
静态混合器是一种没有运动部件的高效混合设备,其基本工作机理是利用固定在管内的混合单元体改变流体在管内的流动状态,以达到不同流体之间良好分散和充分混合的目的。该设备应用广泛,不可拆卸。
静态混合器属于一种新式的物料混合设备,能够对各种物料进行高效率混合,满足不同行业需求。但是在进行混合器设计时有很多的要点,大家知道哪些呢?本文中就跟大家来做个具体的介绍。
1.静态混合器的物料混合点应该安装在管道混合器之前,若是客观因素允许的话,物流汇合点应该安装在混合器进口端的30mm处,这样的结构设计能够保证所有的物料都能够进入混合器内,不会造成物料的浪费,整体上提高了物料利用率。
2.在使用液体式静态混合器时,若是产品说明书没有明确规定哪边是进口,那么我们可以将任意端口视作物料进口处,提高了作业灵活性。
对于混合器的安装可以采用水平式安装,也可以采用竖直式安装,因为设备在进行结构设计时就已经考虑到了作业环境的多变性,因此采用了两种安装方式,确保能够适用于多种作业环境,增加混合器的使用范围。
3.传统式混合器有时不能够对物料实施充分混合,但是静态混合器为了保证物料混合效果,提高了所有混合物料的稳定性和用量的均匀,确保能够充分混合物料,满足各种作业需求。
4.静态混合器的通径较小,在对混合物料进行混合时,物料中的某些杂质可能会对混合器的管道进行堵塞,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甚至对设备造成损伤。所以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物料的入口处放置过滤网,对物料中的杂质进行过滤,确保相关管道畅通进行正常的使用。
5.静态混合器具有一定的乳化作用,但是由于某些物料自身的特有的理化性质,造成物料在进行混合处理之后会降乳化效果,所以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应该添加适量的乳化剂。
继续关注确保静态混合器运行更高效要注意哪些事项静态混合器的保养方法及注意事项静态混合器的优势有哪些选择静态混合器根据环境的哪些因素混合器的选择标准有哪些?混合器技术提升到什么程度静态混合器的维护保养方法有哪些,关于静态混合器的设计要点,在上面的内容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相信大家可以凭借这个消息对混合器有着更深的理解,更多关于混合器的内容大家请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最新资讯,也可直接联系我们。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