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你知道什么是焦锑酸钠气流干燥设备吗?

静态混合器案例

你知道什么是焦锑酸钠气流干燥设备吗?

加入时间:2018-11-22 9:15:28
      锑酸钠又称为焦锑酸钠,是一种在工业中有着非常广泛作用的产品。锑酸钠干品是白色粉末,其粒径为20-60μm。锑酸钠的生产工艺是将三氧化二锑与氢氧化钠反应。经过反应后锑酸钠溶液为悬浮液,需要经过洗涤脱水后经过干燥得到最终的产品,经过机械脱水后的锑酸钠滤饼的湿含量约为20%左右,需要经过干燥得到水分含量0.3%以下的锑酸钠干品。
  在生产制备锑酸钠的过程中,需要对锑酸钠滤饼进行干燥。而国内锑酸钠生产厂家的规模以及工艺不同,在干燥段选择不同的干燥设备。虽然焦锑酸钠干燥设备的种类很多,但是可以分为两大类:锑酸钠静态干燥设备以及锑酸钠动态态干燥设备。
  锑酸钠静态干燥设备主要是以热风循环烘箱以及隧道干燥窑为主的干燥机,属于间歇干燥方式。主要适合小规模生产,劳动强度较大、生产效率较低、产品的质量不稳定。
  锑酸钠动态干燥设备的代表为气流干燥机。使用气流干燥设备烘干锑酸钠具有控制方便、连续干燥等特点。目前锑酸钠气流干燥设备是大规模锑酸钠生产中主要的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是我公司主打干燥设备之一,目前我公司生产的气流干燥设备已被用于氰尿酸干燥、煤灰干燥、一水硫酸锰干燥以及磷酸氢钙干燥等生产环境中,取得较好的干燥效果。在锑酸钠干燥过程中,空气经过离心送风机送入过滤器、加热器后进入气流干燥设备内,与从螺旋加料装置进入的锑酸钠湿料在干燥管内接触。没有结块的锑酸钠湿料会被热空气带动向出料口运动;结块的湿料则会落入干燥管底部的粉碎装置内被粉碎。在尾气处理段,设有双级旋风分离器串联进行气固分离,再经过布袋除尘器处理,确保尾气中锑酸钠粉末含量最低。

继续关注泵的密封装置有哪些?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应用有哪些?潜水排污泵拥有哪种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螺杆泵应该如何选用与使用?真空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特性?使用盘式连续干燥机前有哪些检验要求?怎么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呢?针对桨叶干燥机的主轴损坏有几种修复技术?如何选购闪蒸干燥机?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是什么?间接式燃气热风炉有哪些优点?闪蒸干燥机主要的优点是什么?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的工作流程什么是偶氮颜料带式干燥机哪些因素影响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机的干燥效果硫酸钠干燥技术的优点有哪些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