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你知道什么是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吗?

静态混合器案例

你知道什么是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吗?

加入时间:2018-11-17 9:45:11
二氯异氰尿酸钠在肠胃性为白色的粉末或是颗粒状物料,是最为常见的消毒剂之一。以快速杀灭肝炎病毒著称,具有抑制蓝藻、绿藻的生长的作用。二氯异氰尿酸钠分子式C3Cl2N3NaO3。二氯异氰尿酸钠生产工艺主要有三种,即氯化法、次氯酸钠发和中和法。
    上述三种生产环节中,干燥是其中重要的工序。但是二氯异氰尿酸钠本身具有较强的腐蚀性、吸湿性、易粘壁,这带来了较大的干燥难度。传统采用气流干燥机或是流化床干燥机进行二氯异氰尿酸钠干燥,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整个干燥过程劳动强度较大,操作环境污染严重,产品的品质均不能达到工艺要求。
    由于进入干燥段的二氯异氰尿酸钠为滤饼状,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结合以往干燥经验,决定采用闪蒸干燥机进行烘干。 
    前段加工得到的二氯异氰尿酸钠滤饼通过螺旋加料器进入闪蒸干燥机主机内,落入粉碎室进行粉碎后,与热风进行热交换。物料处于流化状态,内部水分逐渐被蒸发干燥。设置在闪蒸主机顶部有分级环,将较大的颗粒挡下,完成干燥的物料进入旋风分离器进行收集。后续的除尘系统配备了旋风分离器与布袋除尘器进行尾气收集。可见《闪蒸干燥设备动画演示》一文进行了解。
    闪蒸干燥机的主机采用的喷动床干燥技术,主机底部的气速较高。这主要是防止粒径较大的二氯异氰尿酸钠粉末掉入。热风进入干燥机为切线方向,直接冲刷了干燥室内壁。这就解决了由于粉碎刀片的离心作用造成物料甩向内壁的问题。对物料易粘壁的问题,特地将干燥气流入口速度提升,同时调整底部刀片的转速。详情请浏览《快速旋转闪蒸干燥机设计要点》。
继续关注泵的密封装置有哪些?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应用有哪些?潜水排污泵拥有哪种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气动隔膜泵的常见故障有哪些?如何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螺杆泵应该如何选用与使用?真空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特性?使用盘式连续干燥机前有哪些检验要求?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不是一种环保设备呢?怎么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呢?针对桨叶干燥机的主轴损坏有几种修复技术?如何使用滚筒干燥机?如何选购闪蒸干燥机?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是什么?间接式燃气热风炉有哪些优点?闪蒸干燥机主要的优点是什么?看完整篇文章,你会会选择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