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是怎样的

静态混合器案例

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是怎样的

加入时间:2018-11-14 9:40:39
当今时代很多人已经开始把使用鸡精当作一件很时髦的事情,在我国的普及量迅速增大,在家庭消费中受到青睐。
目前已是调味品市场的新生主力军,市场份额高速增长,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需求的多样性不断的增加,鸡精的延伸产品不断增加,现在已经出现鸽精、植物味精、蟹精,市场潜力巨大。投资鸡精生产线,投资小,利润大,见效快。
鸡精的生产需要用到粉碎、混合、制粒、干燥、筛分、传送、包装等机械设备,我们致力于鸡精、鸡粉生产流水线设备的研制与开发,已有多条不同工艺的成套鸡精、鸡粉生产流水线设备,且设备都采用全不锈钢制作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鸡精生产线设备的物料自进料进口进入机内,在振动力作用下,物料沿水平面流化床抛掷,向前连续运动,热风向上穿过流化床同湿物料换热后,湿空气经旋风分离器除尘后由排风1:3排出.干燥物料由排料进口排出。
工艺流程:
1、鸡精生产线设备从粉碎工艺起:粉碎—混合—制粒—干燥—筛分—成品。
粉碎、混合、制粒、干燥是鸡精生产的四大步骤,所涉及的干燥设备等是主要设备,但同时也离不开众多的辅助设备,例如:筛分、包装、加热系统、传送系统等。
2、鸡精生产线设备从鲜鸡起:鲜鸡—上味—煮熟——胶体磨—酶解—胶体磨—过滤—喷雾—鸡粉。
通常会涉及以下设备:绞肉机、胶体磨、酶解罐、过滤机、均质机、喷雾干燥机等。
从粉碎工艺做起鸡精生产线中,当鸡精颗粒烘干后,需对烘干颗粒进行筛分,以分离出大小均匀的颗粒作为商品包装。
通常情况,筛分机会选择三出口的振动方筛,此种设备兼有冷却和筛分的功能。上下两层筛网的大小根据制粒的大小来决定,通常是涵盖制粒目数。
在鸡精的生产中,大部分会产生结块现象,如果返工,则浪费太大,现在则有整粒机来解决这一问题,结块料进入整粒机瞬间便可得到颗粒。如果需从鲜鸡制成鸡精,那工艺会更复杂,设备也就更多。
继续关注泵的密封装置有哪些?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应用有哪些?潜水排污泵拥有哪种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气动隔膜泵的常见故障有哪些?如何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螺杆泵应该如何选用与使用?真空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特性?使用盘式连续干燥机前有哪些检验要求?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不是一种环保设备呢?怎么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呢?针对桨叶干燥机的主轴损坏有几种修复技术?如何使用滚筒干燥机?如何选购闪蒸干燥机?看过本篇内容之后,对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你们清楚了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