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什么是磷酸铁锂真空干燥机

静态混合器案例

什么是磷酸铁锂真空干燥机

加入时间:2018-11-27 8:40:01
磷酸铁锂干燥设备
  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电池中大部分是磷酸铁锂为电极材料制成的。磷酸铁锂具有放电容量大、价格低廉、不会造成环境污染等特点。生产制备磷酸铁锂的工艺主要有固相合成法、液相合成法两种,这两种合成法中,都需要使用干燥设备进行烘干脱水。而干燥的任务是将上级磨浆工序获得的浆料干燥称为粉末,再将粉末进行焙烧。目前磷酸铁锂干燥工艺主要以喷雾干燥以及真空干燥两种。其中主要以喷雾干燥设备为主。
  磷酸铁锂喷雾干燥机
  喷雾干燥设备是本公司主打产品之一,具有干燥速度快、干燥效果好等特点。磷酸铁锂料液由进料泵送入喷雾干燥塔顶部的雾化器内,分散为小液滴。加热的空气在热风分配器的作用下均匀进入喷雾主塔内与物料进行热交换。小液滴内的水分瞬间被蒸发。干燥完成后,粉末从干燥塔底部出料口排出,尾气经过旋风分离器以及布袋除尘器回收后排空。在进行磷酸铁锂喷雾干燥的过程中,需要对干燥参数进行设定。由于影响喷雾干燥机粒径的因素较多,会出现喷雾干燥后,磷酸铁锂粉末的粒径较小问题的出现。
  磷酸铁锂真空干燥机
  使用磷酸铁锂喷雾干燥设备能耗较高,如产量要求较高则需要更为庞大的喷雾干燥塔。对高品质磷酸铁锂生产线较为适用,而小规模低品质磷酸铁锂并不适用。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推荐使用真空干燥工艺进行生产。
  真空耙式干燥机是一种常见的干燥设备,整个干燥系统主要有耙式真空干燥机主机、袋式除尘器、二级冷凝器、溶剂回收罐、真空泵、热水循环系统等组成。设备结构可见真空耙式干燥机图纸。磷酸铁锂干燥过程可点击真空耙式干燥器动画演示进行查看。
  磷酸铁锂干燥设备选择
  本公司分享了目前磷酸铁锂行业中主流的两种干燥设备,其中喷雾干燥机主要用于大规模生产,耙式真空干燥设备侧重于低能耗、低成本。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灵活选择,或直接与我公司联系,免费获取磷酸铁锂干燥技术方案。
    继续关注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特点及应用潜水排污泵存在哪些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及优势离心泵机械密封失效的原因有哪些真空盘式干燥机的特性有哪些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及特点选购闪蒸干燥机之前需要分析哪些情况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是怎样的你知道什么是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吗?对偶氮颜料带式干燥机你了解多少影响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机的干燥效果的因素硫酸钠干燥技术的优点及作用你知道什么是焦锑酸钠气流干燥设备吗?什么是纳米氧化铜烘干设备?旋转干燥设备的运行流程连续干燥器的工艺过程是怎样的,看完整篇文章,你对磷酸铁锂真空干燥机了解了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