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影响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机的干燥效果的因素

静态混合器案例

影响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机的干燥效果的因素

加入时间:2018-11-20 9:30:51
    我们常把两种或两种以上金属组合而成的物料称为合金材料,其中硬质合金指的是以硬质化合物与粘结金属为原料制成的合金材料。在生产硬质合金的过程中制备硬质合金粉末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而对硬质合金粉末的干燥又对最终产品的品质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传统合金粉末的干燥主要是采用蒸汽干燥法,干燥周期较长、能耗较高、湿磨介质的回收率非常低。干燥后,合金粉末的含氧量过高,表面出现污染的情况非常常见。很快该工艺被喷雾干燥法所取代。合金粉末喷雾干燥设备与其他干燥机相比,具有较大的优势,是目前硬质合金粉末行业首选干燥设备。但是由于该设备为瞬间干燥工艺,干燥造成本过高;当要求产量较大时所需喷雾干燥塔尺寸也非常庞大,增加的设备投资。所以喷雾干燥设备并不适用于所有硬质合金粉末行业。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对合金粉末干燥特性潜心研究,并进行大量的模拟实验,发现采用真空双锥干燥设备进行合金粉末干燥具有喷雾干燥设备相同的效果,且生产成本较低、劳动强度较低、湿磨介质回收率较高、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使用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设备非常适宜,大大降低了设备投资和生产成本。
    硬质合金粉末双锥真空干燥机用于硬质合金粉末烘干的双锥真空干燥设备主要有:双锥转筒、加热系统、旋风分离器、湿磨介质回收系统等组成。
    硬质合金粉末干燥影响效果:
    在对粉末干燥研究过程中,我公司总结得到:压力、温度以及传热面积是影响粉末干燥效果的三大因素。
    继续关注泵的密封装置有哪些?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应用有哪些?潜水排污泵拥有哪种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螺杆泵应该如何选用与使用?真空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特性?使用盘式连续干燥机前有哪些检验要求?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不是一种环保设备呢?怎么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呢?针对桨叶干燥机的主轴损坏有几种修复技术?如何使用滚筒干燥机?如何选购闪蒸干燥机?鸡精生产线设备的工艺流程是什么?间接式燃气热风炉有哪些优点?闪蒸干燥机主要的优点是什么?二氯异氰尿酸钠闪蒸干燥机的工作流程什么是偶氮颜料带式干燥机,看完,你觉得还有哪些因素也会影响干燥效果的?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