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道混合器技术 > 带您熟悉各种混合器

管道混合器技术

带您熟悉各种混合器

加入时间:2019-1-16 12:07:47
静态混合器由管子和内装的促进混合的元件等组成。混合元件常用的形式有螺旋片式和混合头式。静态混合器结构简单紧凑无传动部件物料停留时间短一般仅数秒混合效率高能耗低安装维护和清洗方便。它主要用作高粘度液体的混合器和气液反应器等。兼有混合作用的粉磨机械 这种机械大多用于染料、涂料、油墨和药物生产方面常用的有球磨机、砂磨机和胶体磨等见粉磨机械。
机械搅拌混合器由搅拌桨也叫搅拌器和容器组成。搅拌桨的旋转使待混液体产生高速流动借以引起对流和涡流扩散而进行混合。这种混合器应用范围广泛只要根据待混物料的物性粘度、密度和物相等选择合适的搅拌桨经过恰当的搅拌时间混合程度一般可达到随机混合状态有时还可更好。在化工生产中常用这种设备进行气液、液液反应的混合和油品类的酸洗、碱洗、水洗等。
汽水混合加热器由芯管(拉法尔喷管)和外壳组成,芯管壁有很多斜孔,芯管进水端相对很小部位为喉口,芯管中间部分是混合加热区,芯管与外壳之间是蒸汽区。管道式工作过程中,冷水从喉口高速喷入加热区,同时,蒸汽从芯管斜孔高速喷入加热区,汽水混合换热,生产热水。
辊式混合机由加料装置斗、集料斗、辊子和刮刀等组成。辊子旋转产生磨擦力使待混高粘度或膏状物在挤压、研磨下混合。所用的辊子有单辊、双辊、三辊和多辊4种但常用的混合机为双辊式和三辊式。有的辊子做成空心的以适应混合时通入加热载体或冷却剂的需要。这种混合机多用于塑料、油漆、颜料、油墨和橡胶等生产中。
射流混合器由容器、射流元件和循环泵等组成。液体的高速射流穿过低速的液体时一方面推动前方的液体运动一方面在界面上产生高剪切力从而形成大量旋涡进一步将周围液体卷入射流中从而得到混合。
强制循环混合器由容器和循环泵等组成。循环泵强制待混物料反复循环流动产生湍流以达到混合。为了强化混合有的混合器在循环泵出口处装有混合元件例如喷淋头或混合管等。
中、高粘度液体和膏状物混合机械的特点是能产生强的剪切作用。
继续关注汽水混合器的安装及注意事项静态混合器运用于哪些行业静态混合器的安装方法静态混合器的工作原理静态混合器选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静态混合器技术优势有哪些静态混合器在石油行业中的应用,看完整篇文章,你对各种混合器了解了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