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道混合器技术 > 混合器的选择标准有哪些?

管道混合器技术

混合器的选择标准有哪些?

加入时间:2019-3-27 9:51:42
      混合设备的选用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根据设计要求,间隙式混合系统混合周期一般为5~12次/小时,混合设备选择应该在1~5吨/次左右。
  干混砂浆企业是一种生产型企业,生产的全过程为:材料采购--材料处理--储藏--配料--混合--包装(散装)--成品仓--销售输出,设计构思为一种快速的生产线流程,系统要求各个环节严格匹配。如果一个环节设计过大,其它环节薄弱,那设计过高的环节是浪费。
  特种砂浆生产线主要要求精、细,根据产品的配料、混合要求,一般设计混合系统混合周期为8次/小时,混合器选择在1吨/次。
  普通砂浆生产线主要要求大、快,一般独立系统生产线设计混合系统混合周期为12次/小时,混合机选择在3~5吨/次。
选择依据:
    1我们需要根据电动机的动力值以及负载电流的大小对混合器的类型进行选择,确保混合器的工作效率。
    2混合器主触点的额定电压应该大于等于负载回路电压,否则过低的电压会使得混合器的混合效率大幅度的下降。
    3根据混合器吸引圈的额定电压进行混合器种类选择,吸引圈共可以分为交流线圈和直流线圈,而每种线圈又会有不同的电压值,所以在实际选择时需要根据作业物料和环境进行选择。
  如果混合器选择过大,生产线系统要求就复杂、系统出现故障的可能性更高,一旦其中一个设备出现问题或检修,工厂将停止工作。换句话说,不是仅提高一条生产线的大小就可以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如果企业需要更高的生产能力,可以化整为零,将设备设计成多条独立的生产线,这样即保证企业提高产量,又不会在其中一台设备检修时企业停厂。
     继续关注带您熟悉各种混合器汽水混合器市场经济体系及其使用要求操作静态混合器需注意的事项有哪些确保静态混合器运行更高效要注意哪些事项静态混合器的保养方法及注意事项静态混合器的优势有哪些选择静态混合器根据环境的哪些因素,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选择混合器有了解了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