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修复桨叶干燥机主轴的方法有哪些

静态混合器案例

修复桨叶干燥机主轴的方法有哪些

加入时间:2018-11-10 9:56:47
桨叶干燥机是一种在设备内部设置搅拌浆,使湿物料在桨叶的搅动下,与热载体以及热表面充分接触,从而达到干燥目的的低速搅拌干燥器。结构形式一般为卧式,双轴或四轴。桨叶干燥器分为热风式和传导式。
热风式即通过热载体(如热空气)与被干燥的物料相互接触并进行干燥,在传导式中热载体并不与被干燥的物料直接接触,而是热表面与物料相互接触。
空心轴上密集排列着楔型中空桨叶,热介质经空心轴流经桨叶。单位有效容积内传热面积很大,热介质温度从-40~320°C,可以是水蒸气,也可以是液体型:如热水、导热油等。间接传到加热、没有携带空气带走热量,热量均用来加热物料,热量损失仅为通过器体保温层向环境的散热。楔形桨叶传热面具有自清洁功能,物料颗粒与楔形面的相对运动产生洗刷作用,能够洗刷掉楔形面上的附着物,试运转中一直保持着清洁的传热面。
关于桨叶干燥机主轴损坏的修复技术
干燥机在一般的情况下一般很少发生故障,要按照要求进行操作,但是使用中免不了出现各种问题,比如主轴损坏,这将会严重影响生产,所以我们需要了解一些修复技术才可以。
1、电刷镀修复工艺
电刷镀修复工艺的优点就是可以实现桨叶干燥机等干燥机的在线修复;
其缺点也非常明显,电刷镀工艺其刷镀涂层受到磨损量的限制,一般电刷镀涂层刷镀厚度小于0.2mm。当磨损量大于0.2mm时,其刷镀效率将成倍下降,且刷镀层过厚时,使用过程中刷镀层容易脱落,使用寿命短。对于磨损深度2-3mm的情况来说,刷镀工艺无法实现在线刷镀。
2、干燥机主轴损坏修复技术
打麻点修复工艺是一种应急措施,且仅限于磨损非常轻微的场合,修复后轴承内圈和轴的配合仅为点接触,所以在运行过程中大负荷的情况下,麻点极易产生疲劳磨损,使用寿命短,只能是临时应急作用。
3、使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来修复
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是由碳纳米管、石墨烯等先进材料复合而成,各种材料在性能上互相取长补短,产生协同效应,使聚合物材料的综合性能优于原组成材料。具备极强的粘接力、机械性能、和耐化学腐蚀等性能,因而广泛应用于金属设备的机械磨损、划伤、凹坑、裂缝、渗漏、铸造砂眼,桨叶干燥机等干燥机的修复以及各种化学储罐、反应罐、管道的化学防腐保护及修复。
继续关注泵的密封装置有哪些?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应用有哪些?潜水排污泵拥有哪种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轴向柱塞泵是如何选型的?气动隔膜泵的常见故障有哪些?如何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螺杆泵应该如何选用与使用?真空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特性?使用盘式连续干燥机前有哪些检验要求?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不是一种环保设备呢?怎么辨别空心桨叶干燥机的质量呢?、你们在修复桨叶干燥机或者其他类型的干燥机主轴损坏时,是不是也使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来修复的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