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不是一种环保设备呢?

静态混合器案例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不是一种环保设备呢?

加入时间:2018-11-8 9:32:37
一、滚筒刮板干燥机简介
1、废水包括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和初雨径流入排水管渠等其它无用水,一般指经过一定技术处理后不能再循环利用或者一级污染后制纯处理难度达不到一定标准的水。而在工业废水中又包含了电解盐工业废水、重金属冶炼工业废水、电镀工业废水、石油炼制工业废水、农药制造工业废水等;这些废水中常含有多种有毒物质及超高的酸碱度,故在干燥处理时,对干燥设备的材料和工艺要求较高。
2、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一种节能环保型设备,是废水专用设备。
滚筒刮板干燥机由滚筒、布膜装置、刮料装置、传动装置、加热介质和排液装置组成。该设备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益,具有明显的“三小一大”特点:占地面积小,厂房投资小,工作能耗小,生产产能大。同时,面对酸碱性物料也能应付自如;刮刀系统也是一大亮点,采用专用气动压紧装置,具有压紧力可调、可控的特点,能根据物料粘附情况,及时调整刮刀状态。
二、滚筒刮板干燥机的工作原理
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一种内加热传导型转动连续干燥设备。旋转的滚筒通过其下部料槽,粘附着一厚度的料膜,热量通过管道输送至滚筒内壁,传导到滚筒外壁,再传导给料膜,使料膜中的湿得到蒸发、脱湿、使含湿分的物料得到干燥。干燥好的物料被装置在滚筒表面的刮刀铲离滚筒,到置于刮刀下方的螺旋输送器,通过螺旋输送器将干物料集中、包装。
三、滚筒刮板干燥机的性能特点
1、干燥速率大:由于料膜很薄,且传热传质方向一致,料膜表面可保持30-70kg的汽化强度;
2、操作弹性大:适应性广,能适应多种物料和不同产量的要求.;
3、热效率高:其一般热效率约为80-90%之间;
4、干燥时间短:物料的干燥周期一般只有10-300秒,在适合于热敏性物料。若将滚筒刮板干燥机设置在真空器中,则可在减压条件下运行。
5、占地面积小,厂房投资小,工作能耗小,生产产能大。
6、刮刀系统采用专用气动压紧装置,压紧力可调、可控。
总之,滚筒刮板干燥机是集蒸发、结晶、干燥于一体的设备,是一种废水专用的干燥机,是节能环保型设备。
继续关注  泵的密封装置有哪些?消防泵有哪些分类?电动试压泵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检查哪些地方?如何安全使用不锈钢离心泵?耐腐蚀离心泵选材可以选择哪些介质?不锈钢转子泵的应用有哪些?潜水排污泵拥有哪种先进技术?气动隔膜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轴向柱塞泵是如何选型的?气动隔膜泵的常见故障有哪些?如何延长离心泵的使用寿命?螺杆泵应该如何选用与使用?真空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特性?使用盘式连续干燥机前有哪些检验要求?
通过本篇文章的介绍,大家来谈一谈,你们认为滚筒刮板干燥机是不是一种环保设备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