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汽水混合器的应用

静态混合器案例

汽水混合器的应用

加入时间:2018-12-17 8:40:15
汽水混合器,来源于早先的“蒸汽混合加热器”,是汽水混合加热器的简称。汽水混合器是一种新型的蒸汽直接加热装置,利用DLT汽水混合器对流串口管路实现蒸汽与液体双向通入,从而实现蒸汽直接对液体(如水)进行加热。但是具有少量噪音及振动,热效率高等特点应用于各领域。主要分为DLT串流式管道汽水混合器和QS浸没式汽水混合器两种。
汽水混合器是一种节能型蒸汽加热器,它具有加热迅速,消音效果好,能平静把冷(液)水加热至沸点的优点。由于采用全新的消声结构,噪声降低至50dB以下,解决了传统加热方式费用高、噪声大、占用机房面积、安装工程量大等难题,并且可以与智能水温自动控制器、液位自动控制报警仪联动,为全自动运行的热水制备系统。
汽水混合器由壳体、喷管、法兰三部分组成,它是一种利用进汽孔呈特殊倾角布置,让蒸汽从喷管外侧通过管壁上的许多斜向小孔喷入水中,经过蒸汽与水的热交换(充分混合),再通过调节蒸汽侧阀门将水加热到所需温度的装置。
由于汽水混合器具有效率高、无噪声、无振动、安装简单、维护方便、价格低廉等特点而被广泛应用于生活、生产用热水及热水采暖用水的加热系统。具有广阔的使用前景。
用途:
汽水混合器是浴池给水、生产生活用热水供应及热水采暖系统中最理想的蒸汽加热设备。同时广泛用于食品酿造、医药、化工、石油、橡胶、造纸等行业的流体的混合与加热。
1用途热水采暖系统中,作加热设备代替原板式换热器。
2用于溶室加热热水,送入水箱,代替热水箱中原高噪声,强振动的蒸气直接加热方式。
3用于除氧器预热软水。
4用于水—水换热。
继续关注选购闪蒸干燥机应该了解哪些情况你知道什么是焦锑酸钠气流干燥设备吗?旋转干燥设备的运行流程连续干燥器的工艺过程是怎样的什么是磷酸铁锂真空干燥机如何解决发展真空干燥机的难题什么是管道混合器汽水混合器的安装及注意事项静态混合器运用于哪些行业管道混合器与静态混合器之间有哪些区别静态混合器的应用范围及优点,看完整篇文章,你会选择汽水混合器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