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道混合器技术 > 电动试压泵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检查哪些地方?

管道混合器技术

电动试压泵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检查哪些地方?

加入时间:2018-10-25 8:49:56
一、电动试压泵柱塞套的检查
1、检查电动试压泵柱塞套中孔上的擦伤。如果已通过了密封性试验,那么柱塞套是可用的。如果渗漏量很大,就必须更换柱塞及柱塞套。
2、使用高倍数放大镜检查量孔内的毛刺、积炭和变形情况。当计量孔损坏后,电动试压泵即不能正常工作。不要试图用钢丝、塞规等进行清理,应使用溶剂清洗。
3、检查燃油油道闷塞的松动情况以及柱塞套上有无裂纹。
4、在黑色环带区检查电动试压泵柱塞套的表面有无损伤和平面度如何。有的电动试压泵的柱塞套喷嘴头端的油槽已被取消。
5、如果电动试压泵过热,柱塞套与电动试压泵体间的密封垫圈可能熔化。喷嘴头紧帽将会产生松动,因此,可能会产生这问题:润滑油稀释或电动试压泵喷孔堵塞、电动试压泵套筒或柱塞损坏。
6、大容量柱塞套上的进油和回油孔比起标准柱塞套上的油孔要高,在同一发动机上不能混合使用标准电动试压泵和大容量电动试压泵。
二、电动试压泵柱塞顶杆的检查:如果柱塞顶杆磨损过大则应予更换。
三、电动试压泵柱塞与接管的检查
1、仔细检查有无金属擦伤。通常这是阻滞或卡住唯一可靠的标志。
2、柱塞工作表面的顶部、对面的底部以及中间部位上的亮斑或表面擦痕一般为摇臂侧推力作用的正常结果。在这些部位如果没有金属剥落或可测磨损,柱塞可继续使用。如果磨损过大,应将柱塞套和柱塞退回到,配装新的柱塞。
3、柱塞运动长度上的细小条纹通常是由于防锈渗透处理层厚度不一的结果。如果没有明显的表面擦伤,可放心使用。
4、检查柱塞与接管压配处的裂纹和松动情况。看能否用手转动。
5、可能在柱塞接管凸缘的弹簧接触面上发现磨损过大或损坏。
6、检查柱塞球窝的磨损或裂纹。注意:操作时应小心,防止碰伤试压泵柱塞,因柱塞一有损伤即可能报废。
7、检查接近柱塞锥端的小外径上的积炭。
8、顶部限位电动试压泵柱塞的卡滞一般可通过改用镀铬柱塞试压泵得到解决。
9、大容量柱塞偶件的识别标志是,柱塞上有一个较宽的回油槽。注意:大容量柱塞可以用在大容量柱塞套中也可以用在标准柱塞套中。
四、止回球阀及阀座的检查
1、检查阀座上的刻痕及毛刺。
2、如果发现钢球有任何磨损或损伤,应该更换钢球。
3、检查止回球阀座的深度。当钢球放人时,钢球高度不得超过套筒表面以下。
五、电动试压泵体的检查
1、检查平衡量孔上的毛刺或其他问题。
2、检查进回油道,确保通畅。
3、检查喷嘴头紧帽螺纹是否损坏。
4、检查O形圈安装表面上的刻痕或毛刺,这些刻痕或毛刺在安装过程中会使O形圈损坏。
5、检查柱塞套配合表面上的刻痕和毛刺。如果发现有损坏,应予研磨修理。
6、检查可调整量孔塞后面的内径。如果所用的油量孔扩孔针过长,该针可能穿过电动试压泵体,其结果是造成润滑油稀释。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些检查你们在使用电动试压泵时是不是都检查了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