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道混合器技术 > 喷油泵调速器总成的分解步骤是什么?

管道混合器技术

喷油泵调速器总成的分解步骤是什么?

加入时间:2018-10-24 8:52:15
对解体后的各个零件应进行清洗,检查及修复。然后将经检查修复合格的零件,整齐地排放在工作台上。
1、将喷油泵调速器总成固定安装在万向台钳上,拆下放油螺塞,放出泵体内的机油。
2、拆下盖板,用挺杆夹持器把挺杆体保持在与凸轮轴分离的位置先将挺杆体放在最高位置,插入挺杆夹持器,然后转动凸轮轴。夹持器分片式和杆式两种,高速挺杆使用夹持杆。
3、将调速器与喷油泵分离。
先拆除调速器壳盖,然后断开弹簧板,最后拆卸调速器壳体,这样,便将调速器与喷油泵完全分离开了,然后再根据所确定的维修部位,进入喷油泵或调速器的分解。
4、用专用套筒取下喷油提前角自动调节器(或联轴器)。根据需要对其进行拆检、修复。
5、喷油泵的分解与零部件检修。
(1)拆除凸轮轴中间轴承的固定用螺栓,然后用L形扳手取下泵壳体底部的碗形螺塞。
(2)拧下轴承盖前盖固定螺栓,小心地撬下轴承盖,然后用手锤从调速器侧轻敲凸轮轴的端部,取出凸轮轴及凸轮轴中间轴承。在取下凸轮轴时,应注意凸轮轴的安装方向,注意保护中间轴承。
(3)从喷油泵壳体底部螺塞孔处,用挺杆顶持器逐个顶推挺杆体,利用柱塞弹簧的弹力把滚轮体总成弹出。然后取出挺杆夹持器,再用尖嘴钳从碗形螺塞孔中取出滚轮总成、柱塞、柱塞弹簧下座、柱塞弹簧。
(4)从泵体的侧面窗口侧取下扇形齿圈及套筒。
(5)拆下出油阀压紧座、出油阀弹簧及出油阀总成。
(6)从挺杆窗口向上推动柱塞套,然后取出柱塞套。
(7)拆下喷油泵体背面的供油齿杆导向螺钉,从调速器一端拉出供油齿杆。
(8)分解后对各部零件进行检修:对各零部件进行检查、修复或更换。
6、调速器的完全分解与零部件检修。根据需要可以进一步分解调速器壳盖内部的零部件。
(1)首先从拉力杆左右取下轴螺塞,拉出拉力杆轴。然后从调速器盖上面取出拉力杆。接着使拉力杆横向倾斜,从速度调定杠杆拆卸调速弹簧,从叉形件中拆卸浮动杠杆下端,从下面拉出衬套,导动杠杆和浮动杠杆就能够一体取出。
(2)分解衬套和推力轴承。先取下套筒内的卡环,调速器是用卡环把压进滑套的衬套和压进套筒的推力轴承连接在一起的,故要使衬套和推力轴承分开。但要注意在使轴承和滑套分开时,应特别注意保护滑套端面部位的镀铬表面。
(3)接着拆卸调速器壳外部的控制杠杆、杆轴、轴衬套、垫片及盖内部的两个卡簧,从安装控制杠杆侧轻轻地敲打调速弹簧臂,即可拆除衬套。当卸下两侧衬套后,可接着拆下调速弹簧臂。但在一般情况下不拆卸调速弹簧臂,只有在修理或更换衬套或O型环时才分解调速弹簧臂。
(4)当对分解的调速器所有零件进行清洗、检查、修理后,将其整齐地存放在工作台上。
了解了本篇的内容后,你们知道了喷油泵调速器的总成是如何分解的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