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水混合器动态 > 干燥行业技术装备的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汽水混合器动态

干燥行业技术装备的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

加入时间:2018-9-22 10:21:52
在聚氧化乙烯(PEO)工业化生产后处理过程中,聚合釜排出的悬浮液必须进行过滤、干燥及冷却,经过滤后需进行干燥处理的是一种含汽油、耐高温性能差的高黏稠性PEO湿物料。这种湿物料对PEO的后处理形成了苛刻的操作条件,在很大程度上制约着PEO的工业化量产。
研究领域逐渐拓宽
工业干燥有很多技术,如热风干燥、真空干燥等,都需要通过温度、压力或者气体流速的变化带走水分。
物料的干燥是一门多学科交叉的综合研究课题,需要研究人员综合运用传热学、营养分析、数学等多学科的理论和方法,对干燥过程干制品的传热及品质的变化做深入的研究,促进干燥理论发展,开辟新的研究领域。
热泵干燥即用热泵技术实现物料的干燥,主要用于食品、粮食、饲料、木材、药材等,其特点是干燥的温度可实现精确控制,与常规燃煤、燃油相比耗能要少,对干燥物料和外部环境没有污染。热泵技术可以利用低品位可再生能源。在空气中的热能,或者各种水源中(浅层地下水、河水、湖水、海水等)的热能和浅层土壤也是可再生能源,这些能源品位过低不能直接利用,但可用热泵提高温度加以利用。一份电能可以“开采”3~5份甚至更多的低品位能。
优势企业日益壮大
干燥设备企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至今整个行业在质量上、能效上以及规模上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成功占据了国内市场的主导地位。更令人欣慰的是,有越来越多的优势企业成长壮大,正从单一粗放型干燥转为组合智能型干燥,向着高效与绿色干燥的方向发展。
相信大家对干燥行业技术装备走向先进 研究领域逐渐拓宽有所了解,也欢迎大家来谈谈干燥行业技术装备是如何走向先进 研究领域如何逐渐拓宽的?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