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水混合器动态 > 山梨酸钾烘干设备的原理是什么

汽水混合器动态

山梨酸钾烘干设备的原理是什么

加入时间:2018-9-3 8:25:56
山梨酸钾烘干
    山梨酸钾是一种常见的防腐剂,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妆、农业、医药等众多领域。从事食品添加剂干燥行业多年,先后为许多客户制造了多套干燥设备,取得了非常好的干燥效果,以公司多年的经验和山梨酸钾干燥的特性,推荐使用喷雾干燥机进行山梨酸钾干燥。
山梨酸钾干燥
    山梨酸钾以碳酸钾或氢氧化钾和山梨酸为原料,经过反应、过滤、干燥后,可获得山梨酸钾干粉。由于喷雾干燥设备本身具有瞬时干燥的特性,所以整个山梨酸钾干燥的过程约为15秒左右,即可获得山梨酸钾干粉。喷雾干燥机作为我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经过我公司不断改革创新,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完善。
山梨酸钾烘干机
    用于山梨酸钾烘干的喷雾干燥设备,为我公司设计制造的离心喷雾干燥机组,整套山梨酸钾干燥设备包含了热风炉(热源)、空气过滤装置、进料出料装置、山梨酸钾干燥主机、尾气处理装置。山梨酸钾干燥设备的工作原理:空气通过三层过滤后被电加热器或热风炉加热,达到要求温度后进入从热风分配器进入干燥室并呈螺旋转动,同时山梨酸钾料液送在泵的作用下进入顶部离心雾化器。山梨酸钾料液被喷成极小的雾状液滴,这有利于山梨酸钾料液的热空气接触的表面积大大增加,水份迅速蒸发,在极短的时间内干燥成产品,较粗的山梨酸钾由于干燥室底部的收集筒回收,较细的成品在设在锥形部分的管道到旋风分离器,并由套在旋风分离器底部的收集筒回收,废弃由离心风机排出。
山梨酸钾干燥设备
    我公司所设计的山梨酸钾干燥设备具有干燥速度快、热效率高、操作简便、干品水份含量和流动性好的特点。
看完你觉得山梨酸钾干燥机-山梨酸钾喷雾干燥机-山梨酸钾烘干设备怎么样?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