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水混合器动态 > 静态螺旋汽水混合器对塑料材料的性能选择

汽水混合器动态

静态螺旋汽水混合器对塑料材料的性能选择

加入时间:2015-5-17 8:18:18
      静态螺旋汽水混合器的制造需要对塑料材料进行选择,然而塑料材料多种多样,各自性质、适用场合不同。
   聚氯乙烯可抗一般的酸性、碱性、咸性溶液,但却会被芳香剂、碳化氢、酮、酯类等化学物质所腐蚀。
  氯化聚氯乙烯其物性同硬质PVC,但比PVC有更好的耐化性、耐高温性及机械性,CPVC可耐95的温度。
  聚偏二氟乙烯有很好的耐高温性,可抗酸、咸和有机化学物,但却会被硫酸气体和强碱氨所腐蚀。在特定条件下PVDF很适合用在酮、酯类、醚、有机物和碱性溶液中。
  聚丙烯不适用于强酸如:浓缩硝酸、铬酸混合物,除此之外适用其它酸性、碱性、咸性, PP可抗许多有机溶剂(尤其是活性族溶剂),但却会被含氯溶剂、脂肪族、芳香氢等化学物质所腐蚀。
  改性聚苯乙烯可抗碱性、抗稀释有机酸、无机酸、抗脂肪族氢类(如白酒精溶液)尤其是油和润滑油;但会被芳香族、酮醚和氯化氢等化学物质所腐蚀。
   铁氟龙抗一般的酸性、碱性、咸性,在一般溶剂介质中不会被溶解或起变化。会被高温熔碱金属氟和三氟化氯所腐蚀。
  三元乙丙橡胶与酮和酯相较EPDM有极好的抗臭氧性抗化性,但无法抗脂肪族。
  氟化橡胶在橡胶类中是抗化性最好的,对强氧化酸如:浓缩硫酸、硝酸等有相当好的抗化性,除此之外FPM对脂肪族、芳香族和油类也有相当好的抗化性;但会被酮、氨以及浓缩氢氧化钠所腐蚀。
   丁睛橡胶对石油和油类有相当好的抗化性,但不适合氧化介质。
  天然橡胶弹性佳,可以用于一般饮用水,但耐化性是所有橡胶类中最差的,不适合氧化介质。大多用于轮胎、鞋材……等。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