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水混合器动态 > PET水冷空压机组

汽水混合器动态

PET水冷空压机组

加入时间:2018-9-20 10:19:33
产品特点
PET吹瓶空压机组
吹瓶空压机的种类很多,按工作原理可分为活塞式压缩机,螺杆式压缩机,离心式压缩机。容积式压缩机的工作原理是压缩气体的体积,使单位体积内气体分子的密度增加以提高压缩空气的压力;螺杆式压缩机的工作原理是双螺杆压缩,使气体在双螺杆压缩机腔内具有的动能转化为气体的压力能,从而提高压缩空气的压力。离心压缩机是利用叶轮高速旋转,使气体在高速离心状况下转化成气体动能,从而提供压缩空气的压力。
吹瓶空压机(PET air compressor)是吹瓶机气源装置中的主体,它是将原动机(通常是电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气体压力能的装置,是压缩空气后吹瓶机专用的气压发生装置。吹瓶空压机分为:德爵(DEJURA)低压吹瓶机(15-25bar),德爵(DEJURA)中压吹瓶机(25-35bar),德爵(DEJURA)高压吹瓶机(35-40bar).吹瓶空压机主要用于吹瓶机配套行业,PET水冷空压机组真正24小时不间断稳定高效运转,水冷、低转速寿命更加持久。
产品特点:
1、所有压缩机部件都在一个底座上,无需专门地基,维护方便
2、高效的水冷却系统,更加适应环境,增加了无故障运行时间。
3、多机组灵活、便捷的组合,可满足各个用户不同的需求
4、高效的中间及后冷却器,独特的水冷设计
5、确保机组24小时不间断低温运转
产品应用
PET吹瓶专用中高压空压机
DEJURA德爵值得信赖的吹瓶用空压机制造商。作为当今世界新技术及前沿科技专为PET吹瓶设计的单机及机组高压空压机,其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为康师傅、哇哈哈、农夫山泉、统一、达利园、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汇源、椰树、红牛、美年达、七喜、屈臣氏、巨能、王老吉、乐百氏、露露、旭日生、达利园、雀巢、三得利、今麦郎、惠尔康、光明、伊利、蒙牛、维维等一些饮料厂家提供吹瓶用的德爵(DEJURA)压缩机。
经长期运行及考验:效率更高、可靠性更高(可24小时连续不停机运行)、寿命更长、噪声更低、振动更小、排气温度更低、油耗更低。 业内权威,多年吹塑及吹瓶机械配套经验,产品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在,你有了解了些PET水冷空压机组了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