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水混合器动态 > 柠檬酸钠干燥机的特征有哪些

汽水混合器动态

柠檬酸钠干燥机的特征有哪些

加入时间:2018-8-25 9:55:04
檬酸钠干燥机工作原理:
    柠檬酸钠烘干就是将机械振动施加于普通流化床干燥器上。调整振动参数,使返混较严重的普通流化床,在连续操作时得出较理想的活塞流。同时,经于振动的导入,使普通流化床干燥器易出现的干燥后颗粒含水率不均匀,物料含水率稍高时会形成团聚和结块问题会得出相当高的改善。
对流型振动流化床干燥器工作时,经振动电机或其它方式提供的激振力,使物料在空气分布板上跳跃前进,同时与分布板下方送入的热风接触,进行热、质传递。下箱体为床层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具备一定压力的风室。调节引风机,使上箱体中床层物料上部保持微负压,维持良很好干燥环境并防止烟尘外排。空气分布板支持物料并使热风分布均匀。
操作时,物料由给料器均匀连续地加到振动流化床中。同时,空气由过滤后,被加热到一定温度,经给风口进入干燥设备下风室中。物料降落到分布板上后,在振动力和由空气分布板均风的热气流双重作用下,呈悬浮状态与热气流接触。调整很好给料量、振动参数及风压、风速后,物料床层产生均匀的流化状态。物料颗粒与热介质之间进行着激烈的湍动,使传热和传质流程得以加强,干燥后的产品经排料口流出,蒸发出的水分和废气由旋风分散器收回烟尘后,排入高气。调整各有关参数,可在一定范围内方便地改变系统的处理能力。
振动流化床干燥器的特征:
1.经于施加振动,可使最低流化气速降小,因而可显著降小空气需要量,进而降小烟尘夹带,配套热源、风机、旋风分散器等也可相应缩低规格,成套机器造价会较高幅度下降,节能效果显著。
2.可方便地依靠调整振动参数来改变物料在干燥器内滞留时间。其活塞流式的运行降小了对物料粒度均匀性及规则性要求,易于求得均匀的干燥产品。
3.振动有助于物料分离,如选择合适振动参数,对普通流化床易团聚或形成沟流的物料有可能顺利流化干燥。
4.经于无激烈的返料,气流速度较之普通流化床也较小,对物料粒子损伤低。对在干燥流程中要求不破坏晶形或对粒子表面光亮度有要求的物料最合适。
5.经于施加振动,会形成噪音。同时,机器个别零件寿命短于其它类型干燥器。
看完你对柠檬酸钠干燥机的特征有了解了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