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水混合器动态 > 国内干燥行业的发展现状如何

汽水混合器动态

国内干燥行业的发展现状如何

加入时间:2018-8-23 9:31:04
目前国内的干燥机已基本实现柔性、复合加工,今后主要以发展大型组合式复合加工为方向,就是由两台主机组合成复合加工,工艺是非常复杂的,未来国内的发展还是比较乐观的,人们的需求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干燥行业发展现状:
目前,干燥行业开始进入较成熟的发展阶段,能够更好地满足各个领域用户的实际需求,比如这个桨叶干燥机价格的国外同类产品,只有1/3,这使设备在中国比在市场竞争中进口设备的价格具有明显的优势;另一方面,较大的设备,大多数还涉及现场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工作,为国内用户,国产设备的进口设备选择更多的选择和更方便。在国际市场上,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干燥设备更有利于扩大出口。
我国本土企业未来还能固守自己阵营,从长远看,提高技术,由单纯的质量营销向品牌营销过渡将是各企业未来一段时间中工作重点。国外众多著名厂商纷纷加大对中国市场投资力度的热情和表现上也证明,目前我国干燥行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继前些年外资以合资方式进入中国以后,预计今后国外企业在投资形式上将倾向于独资,在生产组织上将倾向于本土化,在产品定位上将倾向于中高档产品。
根据行业需求开发的大型专业成套处理设备,为企业创下了不俗的经济效益,不仅结束了我国吸附式桨叶干燥机械单纯依靠进口的局面,而且还打入了国际市场。
看完你觉得目前国内干燥行业的发展现状怎么样?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