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水混合器动态 > 向顾客坦诚以待静态PVC塑料汽水混合器的优缺点

汽水混合器动态

向顾客坦诚以待静态PVC塑料汽水混合器的优缺点

加入时间:2015-2-10 8:56:59
    现在很多销售员在向顾客介绍商品时,为了把商品卖出去,对于商品的优点讲得头头是道、天花乱坠、千言万语讲不完;但是,当被问到该商品究竟有什么缺点和问题时,销售员干脆回答:'没有缺点'。然后大谈静态PVC塑料汽水混合器商品是多么完美,当顾客听信销售员的'美言',高高兴兴地把商品买回家后,却发现该商品有非常致命的缺点,那么他还会对你有好感吗?他还会再相信你,再买你的产品吗?
  因此,销售员在向顾客介绍产品的时候,与其遮遮掩掩,倒不如坦诚以待,更能赢得理性顾客的高度认可。在许多时候,一旦顾客认为在你所陈述产品的一些缺陷中,并没有其所在意的问题时,他会更快作出购买的决定。
  销售员不要习惯性地总是宣扬静态PVC塑料汽水混合器产品的优点,有技巧地进行产品缺陷暴露,反而会让客户更加相信你,从而提高成交的概率。
  当销售员在面对顾客时,不妨'实话实说',有技巧地将产品的缺陷暴露出来。然而,这种策略的应用是有前提的,那就是暴露给顾客的产品缺点一定要是属于'瑕不掩瑜"的情况。如果其产品缺陷就是顾客所忌讳的话,那简直就如同撞在了枪口上,顾客自然就不会购买你的产品了.
  销售员在向顾客介绍静态PVC塑料汽水混合器产品时,过多地使用了专有名词和技术术语,使顾客苓明就里,不知所云,如坠雾里。专业行话或术语并不是不可讲,但是如果对只想知道使用功能的普通顾客来说,就有点为难顾客了。如果顾客不明稿锵誊费的意思,还谈何购买产品呢?因此,介绍产品时,销售员最好尽量以赫案使用的口语、简单的例子、浅显的方法来说明,或者把这些术语,用简单的话语来进行转换,让人听后明明白白,才有效达到沟通目的,产品销售也才会达到没有阻碍。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