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的使用要求

静态混合器案例

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的使用要求

加入时间:2015-11-26 7:23:30

     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是一种用于混合和翻转液体的新型混合设备,其特点是结构可靠、无须保养、无泄露。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主要用于容器、储罐和中和池,完成如成品油调合、酸碱中和,防沉降、防自聚等工艺过程,克服了传统顶式及侧向式搅拌的固有弊端,如易泄露,操作费用高等。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工作原理是从罐用喷射式混合器喷嘴中喷出的液流以其高速在其周围形成局部低压,从罐中吸附并带动一股液流,使其加速,共同进入混合段,物料被充分混合后仍以较高速度出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再次在出口处形成局部低压,卷吸大量罐内物料,从而达到一种宏观的混合。一个或多个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合理组合,能使大容量罐中物料宏观上达到均匀混合。
  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使用:
  ▲在使用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时,如无注明,混合器的任意一端均可作为进口。它既可以水平安装也可以垂直安装,出口端尽量设置一段直管。
  ▲为了保证混合效果,必须保持所有混合物料的均量和压力的稳定性。
  ▲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因实际的通径较小,如果混合的介质含有杂物,可考虑前置过滤网。
  ▲尽管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具有乳化作用,但有些物料在混合乳化后其乳化的效果容易消失,必要时应考虑添加乳化剂。
  ▲有条件的场合,可采用两套衬氟管道静态混合器进行并联,一根工作另一根清洗,用阀门切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