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适合模板启闭模的工艺要求

静态混合器案例

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适合模板启闭模的工艺要求

加入时间:2015-1-29 9:20:17
     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曲肘连杆机构伸直时,可进入自锁状态,在锁紧模具后,由变形所产生的弹性反无法使模具打开,因此可以暂时切断输入端的动力,节省能源。
     当用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液压缸驱动活塞杆作匀速直线运动时,通过曲肘连杆机构传动的动模板会产生慢快一慢的速度特性,适合模板启闭模的工艺要求;如果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采用伺服电机驱动,可改变活塞杆的变速运动规律使之得到高速、平稳的动模板运动特性,并节能。
     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依控制压力的不同,顺序阀又可分为内控式和外控式两种。前者用阀的进压力控制阀芯的启闭,后者用外来的控制压力控制阀芯的启闭(即液控顺序阀)。顺序阀分为内控外泄、内控内泄、外控内泄、外控外泄四种类型。
     ①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内控外泄用作实现顺序动作。
     ②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内控内泄用在系统中做平衡阀或背压阀,其图形符号和动作原理与溢流阀相同,但实际使用时,内控内泄顺序阀串联在液压系统的回油路,使回油具有一定压力,而溢流阀则旁接在主油路上,如泵的出1:1、液压缸的进口。因性能要求的差异,汽水混合器与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二者不能混用。
     ③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外控内泄用作卸载阀,在功能上等同于液动二位二通阀,且出口接回油箱,因作用在闽芯上的液压力为外力,而且大于阀芯的弹簧力,因此管道式浸没式静态混合器工作时阀口全开,用于双泵供油回路,使大泵卸载。
     ④外控外泄相当于一个液控二位二通阀,除用作液动开关阀外,类似的结构还用在变重力负载系统,称为限速锁。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