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态混合器案例 > 静态混合器在工业设备中所占的重要地位

静态混合器案例

静态混合器在工业设备中所占的重要地位

加入时间:2013-7-20 9:34:13

工艺设备,按流程或服务的要求是采用高档抗腐蚀的热塑性材料,如PP,PVC,PVDF,FRP,FRVE。范围是赞赏其功能,如耐腐蚀,重量轻,抗冲击强度高,优越的前景。

特点:
耐腐蚀
重量轻
高冲击强度
高级展望
易于安装和处理
免维护

耐用的化学酸储罐
化学品储存罐和酸储罐被称为如化学和耐酸性,具有良好的机械强度和耐用的特点。这些焊接接缝处,然后用合适的玻璃钢树脂一起混合不同的玻璃强化向外涂(手糊)。PP和PVC片材中使用作为化学屏障,在与酸接触。此外,FRP玻璃纤维增强聚合物(树脂)的效力需要持有大量的酸量。

工业反应器
工业反应器设计精密,通过使用优质的热塑性塑料,如PP,PVC,PVDF,ECTFE,PFA和PTFE随着玻璃钢制造。提供良好的绝缘性和抗腐蚀性以及。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如医药,化工,纸浆和造纸工业,化肥,金属提炼工业反应堆。此外,这些取代外来金属,合金,玻璃和橡胶衬里的反应器中使用。

玻璃钢静态混合器
混合任何化学过程工业是一个重要的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更好的混合。
静态混合器/线搅拌机独特的方式移动通过材料本身虽然对叶片元素/刀片材料动态混合器。被糊,浆,液体或气体,静态混合器消除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并提高产品和过程控制。二甲醚静态混合器没有运动部件造成维护上的问题。
经过仔细研究和考虑的各种工艺参数,如粘度密度,流速,压力降,所需的冠状病毒的变异系数(衡量混合程度),雷诺数流式层流或紊流。

静态混合器的突出特点:
高效混合
能耗低
无移动部件,免维护操作
需要没有直接动力,
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必要坦克
易于安装
最小的空间要求
全封闭的管道设计
可选的喷油器和采样点
可在所有的大小
可在广泛的材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 (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 (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Tel: 0033-(0)664628002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